失恋网欢迎您!

失恋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大秀场

晒太阳 摄影秀
楼主: 游````

分手了,别让自己难过.(再次发表一下,非常值得大家耐心的去看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10 03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。
; [& [' r, X# b2 ^% y6 ~7 Y: ?也好啊,当作是人生历练。, e! r* w, f8 i. X
上帝派来给你磨练的。
( I: ]; x8 @. w" v6 r7 b哈哈哈哈哈哈哈。4 [1 R# |7 Y9 u& h# C5 h- |8 ?
生活总是有酸甜苦辣的。
发表于 2010-2-21 20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道理,特别是“痛苦是人生一笔重要的财富,不要轻易践踏;曾经爱过你的人,前世一定和你有缘,不要语言虐待。如果他今生真的负你了,那是因为你前生负他,红尘轮回,无需计”,我相信天看着,善待别人的人,会得到幸福的
发表于 2010-2-25 18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好,再读一次!
发表于 2010-2-25 18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制到我的空间去了!呵呵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返回顶部